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色輕舞,彩撫弦900字作文

色輕舞,彩撫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種色彩都有各自不滅的信念,氣質或純雅,或非凡,併流淌着執着的性格。你不得不相信,她們是一個個輕舞的靈魂。  

   ——題記 

  凝固的心,孤傲的魂——藍 

  喜歡那種毫無雜質,純的彷彿能摘下來的藍。 

  她凝結於彈指思索之間,暗念咒語。她自身透出一種獨有的氣質,一種冷淡的靈性,化不開,散不盡。 

  有人說,潔凈的雪,它的影子,是藍。或許,藍就是那純潔的雪花的夢吧! 

  雪花散漫地飄舞着,顫動着,仿若孤冷的藍的輕舞。 

  藍,靈妙,傲慢。 

  短暫的永恆,夢幻的真實——紫 

  紫,令人遐想,並非因為熱情,而是因為靜謐。 

  就如同夕陽,在幾乎散盡了那灼熱的烈焰后,終於招架不住,斜斜的依靠在山尖。它用餘力凝結成最後的絢爛。雲的背後,一抹朦朦朧朧的紫霞滲出,若有若無,在天角渲染成夕陽最後的吻別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知道有誰說過,那日落的地方,就是天堂。 

  天堂?是那淡淡的紫構築成的奇迹? 

  紫,奇幻無比,轉瞬間蕩然無存,不留一絲痕迹,如海市蜃樓。 

   高貴而脆弱的魂——白 

  白是聖潔的顏色,似乎所有高雅之物都喜歡奉獻給她來塑造。 

  白也是一種讓人費解的顏色,因為無法揣測她的心情——正因如此,白令人迷惑,是平凡中的聖潔,典雅中的世俗。 

  白儘力排斥着任何的結合,因為這會使她迷茫,讓她心傷:她無法再變回潔凈的自己,而那種讓人心動的氣質也會隨之消逝。 

  白,清雅華貴,只綻放一季,是色中之曇花,容不得任何沾染。 

  邪惡的沉澱,魔幻的結界——黑 

  黑,猶如無底的旋渦令人畏懼。 

  她如此捉摸不透,似乎不表達任何含義,而又散布着詭秘的氣息。她習慣於沉默,只是這樣邪邪地看着你,邪邪地看着你,對你發笑罷了。死一般的空寂,才是她的性情。 

  總喜歡暗夜未央,靜靜地,斜看黑幕,黑色的天似乎正搜索着你記憶的殘片,撫着你心中的不忍觸及的弦,你頓時淚流滿面。但你再也不敢細看,細看那琢磨不透的廣闊空洞。 

  黑,邪惡的獨角獸,奇幻的魔法師。 

  總覺得色彩都有其靈性,都有特行獨立的魂……



色輕舞,彩撫弦 標籤:輕舞飛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