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苦短反要笑顏600字作文

人生苦短反要笑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身邊的有些人經常說, 人生就像一場戲,我們只不過演一場戲的主角,不管中間經歷了什麼都逃不過命運——死去。但是這並不是悲觀主義者的思想,其實仔細想想,這句話也未嘗不對,我們都只是短暫的過了一輩子,前路渺茫,說不定下一秒就發生了什麼事情被終結了生命,縱然一生多麼輝煌或是落魄,我們離開了這世間之後,我們回去哪裡呢……甚至連一根頭髮都留不下,在這大千世界,有多少人會在意自己呢。

  不過我想說,正是因為人生苦短,我們才要有笑顏,有希望!換句話來說,正是因為人生苦短,下一秒的事情莫測,所以才要過好當下的每一秒,正是因為人生苦短,所以我們才要讓過程多姿多彩。人是有很多種感情的,當我們體會到了美好的感覺,甚至有種人生無憾的感覺,所以我們才要過好每一天,讓自己體會所以人會有的美好感受,所以說人生最重要的是快樂,走自己的路讓步別人說去吧。正是因為我們這個渺小的生命被一些人珍視,父母,親戚,朋友……我們是他們的摯愛,我們也一部分為他們活着。

  很多人在病危的時候才體會到人生的珍貴,因為有太多的快樂要去體會。而我們作為正常人,幸福的未有什麼大毛病,身在福中就不要去想什麼人生如戲一晃而過了,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在生活中樂觀快樂,使自己短暫的人生充滿意義,當我們為這個世界留下什麼的時候,大到科學成就,生兒育女,小到少用那一部分電,那一滴水,都是我們為這個世界所做的貢獻,所以不要想父母生了你你卻說他們為什麼要生你一樣抱怨自己的人生,什麼東西都沒有活着有意義,所以,人生苦短,此處應該有笑顏!



人生苦短反要笑顏 標籤:笑顏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