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要笑對生活600字作文

要笑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生活在沙漠中,陽光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充足,可是面對着這個荒無人煙的大沙漠,我很少笑,我總認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再讓我笑的東西了,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我依然忍受着。 

  白天我忍受着太陽無情的炙烤,夜晚我蜷縮着迎接刺骨寒風,可我從不哭,我更不會笑。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忍受着雨水吹打在身上的痛,這已經不算什麼。 

可是······ 

  當我醒來時,我的身邊多了一株綠色的怪東西,‘‘哈,你是誰?”我又興奮的說。“我是一株小草。”那個傢伙喃喃的說。我還是保持我的孤獨,從不與他說話。可他卻主動與我說話,與我玩,他並不在意我的處處為難他。慢慢的,我原本封閉的心,那顆充滿黑暗的心,突然進了陽光,是那般的溫暖,我迷惑着····· 

  對了,是他的笑聲,那笑聲讓我重見了陽光,讓我開始高興的笑,讓我。我從未這樣開心過,而他卻越來越愛逗我開心,看見我的笑,他很興奮。可我卻有不祥的預感。 

  我每天都笑,每天都笑對生活。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你是一株沙漠玫瑰,上帝不忍看你悲傷,就讓我來陪你,讓你開心,看來我的任務了,我也要走了,記住,不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笑着去面對他······”他不見了。我痛哭起來····· 

  我答應了他就一定要做到。我擦乾了眼淚,對於生活的每一天,我總是笑對生活;對於困難的每一個挑戰,我總是笑對與他;對於暴風雨,我總是仰頭抬胸的迎接他。 

  讓我們笑對生活吧。

要笑對生活 標籤:笑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