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茫的日子800字作文

迷茫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年少,韶華光年。每日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如此循環,卻絲毫不見得平淡。我還記得那天有點異常的寒意,雨淅淅瀝瀝地落下,倒是一篇好樂章。

  那天不知如何,一向在父母面前冷靜乖巧的我與他們大吵一架。便撒腿跑向了公園。今日,公園十分安靜,日常的嘰喳鳥鳴今日卻沒有聽見,原來美麗蝴蝶花居然也耷拉下了腦袋。

  秋風一吹,冷的刺骨。我在迷茫,身坐遭亭中,不禁問着自己:我到底在幹什麼,我到底在想什麼。但卻找不到答案。

  只覺得自己過的猶如行屍走肉,不知道自己為何坐在學堂卻拿不出全部的努力來學習;不知道自己前方的路是怎樣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自己都做了什麼。

  我不願讓人看見我這副頹廢的模樣。帶上虛假的面具,臉上就又是一陣甜美的笑意。我總是這樣回復每個人“沒事!放心啦,我很好!”

  可不知怎的?也許是心中無法再積壓;也許是窗外的雨聲也開始變得躁動不安。我居然跑出來家。

  亭外是大雨傾盆,天上地下,一片模糊。不對,我好似看見一把傘朝我移動而來。越來越近,臉龐浮現在我眼前,是爸爸!

  我飛快地跑過去,也沒在意是否會撞上爸爸,也沒在意天空任在飄灑的雨珠。“沒事了。爸爸在!”一句話似乎讓我找到了存在,一向以女漢子自稱的我,落下晶瑩的淚珠。

  爸爸舉着傘,空閑的手又像小時候那樣輕拍我背“女兒啊!爸爸看着你長大,多多少少也能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你要記住,爸爸不求你怎樣,但是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公公心情好了,突然的陽光一下刺穿了雲層,照耀大地“爸,謝謝你!我知道了。”

  可能我還看不清自己未來的路,那又怎樣呢?與其天天在此問自己“吾是誰?吾又能是誰?”還不如堅強起來,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不是嗎?

  正是那青春迷茫的日子,曾讓我不知所措,暗自落淚;可也正因為那段日子,我才能此後遇事不再頹廢不堪,不是嗎?這段日子,似魔咒一般,在腦里揮之不去,但我也不想忘!



迷茫的日子 標籤: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