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家700字作文

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跑到頂樓,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坦然,走的時候可以不留戀不回首;原本以為我可以很堅強,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淚水。

  走在這個灰濛濛的小鎮,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別樣的氣息。因為太習慣了,所以便沒有了感覺,只覺得,那陽光,很強,很強,刺得我的皮膚,火辣辣的疼。我跑到頂樓,低着頭,捧着手,祈禱——就像一個虔誠的信徒。瑤瑤,你記得么?這是你教我的。一遍又一遍默念着你的名字。李瑤——瑤瑤。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心情豁然,然而,思念依舊。我走的時候,什麼也沒有多說,你也是,那,應該是一種默默的信任與支持吧!可是為什麼,在聽到你流淚的那一刻,我的淚水也濕潤了空氣?原來,我還是不夠坦然,不夠堅強。瑤瑤,是姐姐對不起你。

  姐姐真的很壞對不對?明明說好了的要離開,卻還一直反覆無常,要你白白流了那麼多淚。明明知道你會支持我的,卻還是故作矯情,來徵詢你的意見。瑤瑤,不要認為姐姐好討厭,行么?已經接近一個月了,很短,真的很短。可是我的考驗還很長,我動搖了。幾天前,我跟你留了很長的一段話,可惜,你沒受到。遙遙,你知道么?我想要得,就是你這句話,於是,我才有勇氣大聲宣布:我今天正式會小荷!瑤瑤,真的很謝謝你。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那你我今生的相識,是前世註定了的緣分么?瑤瑤,真的好喜歡你,打心眼裡喜歡,還是常常會看你的那張照片,有時候,竟覺得,你手中的那根狗尾巴草是根魔術棒。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感覺很幸福。瑤瑤,知道不?以後記得要笑,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可愛、天真、俏皮。

  真的好希望將時間定格,然後就和你永遠在一起,不分開。可是,明天,誰又會知道,一切都會變成什麼樣呢?明天。這是個失意的字眼。

  祝福的話,已經說了很多很多,如果上帝憐惜我的話,定會讓你幸福。



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