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5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心裡,有一間高級房間是留給一個人住的,這個人是一名的士司機,那我為什麼要在心裡留一間高級房間給一名平淡無奇的司機呢?那還得從今年寒假說起。 

  今年寒假,我到泉州的姑婆家住,當差開學還有九天的時候,媽媽到泉州接我坐的士回石獅。 

  回到石獅,一下車,我就開始嘔吐,媽媽付完錢就照顧我,連車裡的背包都忘了拿,車便開走了。幾秒鐘后媽媽才回過神來,急得又蹦又跳,搭上一輛摩托車,要去追,可是車早就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們只好回到了家裡,一到家,媽媽就連忙打了諮詢電話,問了泉州廣電的電話,播了過去,可是媽媽因為不知道車牌號,泉州廣電拒絕播放尋物啟事,過了很久,媽媽已經打了許多電話都沒有用處,我心裡越來越急,因為背包里裝着我三本珍貴的書:《論語》、《易經》、《世界五千年》! 

  第二天,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泉州交通局同意讓媽媽跟那裡的人查當時路段的衛星定位圖!我心中一陣高興,媽媽收拾好東西,就走了。 

  下午,媽媽打開家門,我發現,她手裡拿的正是那三書!媽媽說:“那位司機雖然把內衣褲,毛巾等,都丟了,但留下了這三本書!” 

  這時,我心中湧起了一股什麼東西,慢慢,我感受到了,那是感謝!現在司機哪個不是為貪圖小利,而多收別人的錢,趁機偷走別人的財物,這樣的司機,早已不多見了,如果社會多一點這樣的司機,這個社會,不就更加和諧、美好了嗎?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