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羨慕600字作文

羨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好久自己之前寫的文章。我自己靜靜地感慨,怎麼感覺那個時候寫的比現在寫的還要好啊。好吧,太久沒有看課外書的我智商和情商真的下降了,我承認。

  突然間感慨,真的很羨慕那些只要一出場,所有人的目光就停留在那個人身上的人。

  看着那些文章,想起曾經那些人對我的好,突然間傷感。想起之前一個男生給我的評價,突然間又傷感。想起,學霸說曾經她姐姐也是一大堆人追的,但是她姐姐是比較好強的人,所以到現在,他都沒有男朋友。想起某些對我好的人,我對他好的人和老哥。

  有些感情真的是莫名其妙吧。

  之前一個男生說我的情商真是低下,有些感情明明幫我帶到門口了,我就是不願意自己去敲開那扇門。他曾經說,我的智商那麼高怎麼情商就那麼低,是不是學霸的情商都比較low啊。他說明明有意要跟我在一起的男生把事情說的那麼清楚了,就差一句我喜歡你你跟我在一起吧,但是我還是沒有感受到。

  其實我當時或許情商真的低吧。那是初二的時候。當時那個男生對我也挺好的,但是他是一個已經有女朋友的人了,那個男生是對每個人都很好的那種吧。也比較花的男生。曾經我吐得狼狽,他暖暖地跟我說:“沒事,你舒服了就好,你吐完休息,我們幫你收拾。”那個時候他總是強調他們可以幫我收拾,那個時候對我來說就 已經夠暖了。

  我羨慕那些情商很高,但是卻也只鍾情一個人的人。我羨慕那些有很多人愛,但也只有一個人願意一輩子對他好的人。

  我的羨慕,願帶給我改變。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