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是他們讓我來的這個美麗的世界,教育,養育我,讓我在貧困中感到幸福。快樂。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半夜腦子燒的厲害,媽去拿葯給我吃,先維持着,爸爸抱着我問我感覺怎麼樣?不要怕,爸爸在你身旁。當時我家離醫院很遠的,他們抱着我很快很快的走,彷彿我聽到他們咚咚的心跳聲,這至他們的汗掉到了我的身上,我說:“爸爸,媽媽你們慢一點,您們先休息一下吧!他們說:“我們沒事。唉,終於到醫院了,我想父母該有的休息了。醫生給我打針,我又害怕,不敢去打,父母在身旁對我說:“女兒,不要怕,有我們在呢!打了針就比較快好了。”我聽了這話有勇氣了,打了針。醫生說:“我燒的太厲害了,要住院幾天才行。”在這幾天里,父母給我買我喜歡吃的水果,喜歡吃的菜給我吃,我邊才邊說好吃好吃,父母說喜歡吃就好。我又問:“爸爸,媽媽你們吃了嗎?”他們說:“吃了,就剩下我的寶貝女兒沒吃,快點吃吧!不久,父母就出去了,說一會兒回來,我待了不久,就出去看父母在幹什麼?我看見父母剛在吃飯,吃的是青菜。此時我的淚流下來了。我能做你們的女兒可能是全世修來的福氣,你們的愛實在太偉大了!

  我知道您們也許不一定要聽到我說“感謝”二字,您們只希望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過的幸福。快樂,您們就滿足了。

  我會把您們的點滴記在心裡,把它們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好的成績來回答您們,在未來我會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讓您們安渡晚年。

  梁化二中二年級:賴淑妙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