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藍天 我來構圖700字作文

我的藍天 我來構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貌似每個人都有夢想。貌似每個人都想着要到頂峰,只是,我知道,這是一個優勝劣汰的時代,不可能說每個有夢的人就註定會成功。

  因為,夢想者真的很多,成功者卻很少!

  不要你離開,距離隔不開,思念變成海,在窗外進不來!不要說太快,愛成了阻礙!

  夢,不要你離開,距離隔不開,思念變成海,在窗外進不來!不要說太快,愛成了阻礙!

  想起,之前開班會的時候,3班時候。那個時候,班主在跟我們講他跟他現在妻子的那些經歷,他說的他們的異地戀好幾年,說的他們什麼時候認識,說的他們拍婚紗照時候的種種場景。

  我在那裡聽着入迷,當時燈光是關着的,我那麼入神地聽。托着腮,斜着臉在聽。後來班主說,我是不是在想着自己穿上婚紗的場景。我捂着臉笑。

  其實我當時還真的就沒有想我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我想的是,電影裡面的公主!

  我想,最美的莫過於電影裡面的女主人公了!

  化學老師說,女生,要是是正常人的話,婚紗一輩子就只穿一天,因此,要好好選好對象。是啊,我想,最美的,不過是我愛你,你愛我,我們剛好適合!

  我的藍圖。該愛誰,其實早就模糊了概念。心中早就沒了一個可以愛的。我只是告訴自己,要很努力,每一步都要用力地去邁開,就像體育老師說的,人要前進,你蹬力的時候就用用力。我也記得,之前的初一體育老師說,每一個步伐都要帥氣地邁,每一個步伐都要用力地邁,每個動作,都要賣力地完成!

  我的構圖,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只是覺得,你的另一半真心決定你這一生的太多。我告訴自己,要很努力,因為,我的另一半不簡單,我也不可以太簡單!

  想起那句話:你今天認為自己很普通,沒關係,因為你還有機會成為一個特別普通的人!是啊,不進則退!

我的藍天 我來構圖 標籤: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讓我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