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自信的我300字作文

自信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信的我

  雀兒山路二小二年級(3)班 :曾子懿

  我叫曾子懿,今年8歲。來自雀兒山路二小,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可愛哦!

  我的自信驕傲,考得100分,就驕傲起來,心裡美滋滋的,可得意呢!

  我的優點可多了,比如說熱愛勞動,熱愛學習,樂於助人,上課認真,坐姿端正等等。有一次,學校表演節目,我的同學李亦妍要參加舞蹈排練,正巧她跟我同一天值日,我很樂意地幫她掃地,還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呢!

  雖然我的有點很多,但粗心可是我的缺點。考試的時候,我寫完試卷總不檢查,經常有漏題,答錯題,寫錯字,真遺憾。我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的理想是當個鋼琴家,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學習,我相信,只要好好練,為未來的鋼琴家,加油!

  指導老師:譚燕華



自信的我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