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日子500字作文

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子像墨水一樣,用筆描過,便留下了淡淡的痕迹。 

  日子是一陣柔柔的風,不時在你身邊撫摸你,可在那短短一瞬,它消失了。人生如此,機會時不再來,一定要學會追趕和把握。我本為一小學生,轉瞬即至,一會就來到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憧憬的未來是我學會了追趕和把握,只有這兩個答案我才會堅持到今天啊,人海茫茫中,我算是什麼東西,只是一個小毛孩,沒見過任何風浪,也不懂世態炎涼,也還不知道錢的來之不易,哎,我唯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我決定,尋找自己的學習方法就是追趕和把握。 

  做人呢,像《匆匆》一樣,如果不珍惜時間就會留下遺憾。你要從現在開始,跟時間賽跑,每次做作業要比別人快,比別人好。每次學習要比別人更快的懂,領悟的更透徹,因此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大的代價,更大的努力。當你收穫的時候,你得到得比別人多是理所當然的,這是你的付出的努力而換來的結果。噢,人的一生有很多機會,一旦錯過就再也不能重新來過了,不想寫錯字是用修正液來修改的。所以你又要兼顧這個重要的因素——機會,如果你抓住了機會,你的人生可算是成功了一大半,只要加上先前的努力,和機會後的奮鬥,你就一定會成功。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我努力努力再努力,在途中抓住了幾次機會。就等着升學了,我面對着將后茫茫兩月。我沉思了……

日子 標籤:日子作文 苦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