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舞台500字作文

生活的舞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各有千秋,各具精彩,掙脫束縛,綻放精彩,你才會進步更快,也許你很優秀,但你把它掩埋內心深處,也許你有一技之長,但你深藏不露,也許你熱愛讀書,但你從不把書中的知識說出口,這樣別人就無法認識你,了解你,無法看到你所迸發的魅力,不展示等於埋沒,既然你有個性,有特點,為什麼不放鬆自己,把它展示出來呢?

  舞台,是弘揚個性的平台,下面,有熱情如火的觀眾,上面有紅紅的地毯,五彩繽紛的燈不停的閃耀,在這樣一個環境中,展示你的風采,你會覺的別有一番味道。

  展示風采,是交流的前提,有提高人與人的關係;展示風采,是進步的前提,有助於提高學習成績,展示風采,給自己一片天空,給自己一個舞台,釋放你藏在內心已久的張力,讓青春之音迸發出來,流遍你的身體,使你充滿力量,活力四射。

  展示自己,也是放飛心情的一部分,展示自己,你會打破束縛,你會飛的更高,飛的更遠,讓天空一起舞蹈,暴雨掙脫懷抱。

  雄鷹展翅才能搏擊出一片廣闊的藍天,大樹張臂才能撐開一片涼爽的晴空,花兒的綻苞才能開出一片絢麗的大地,而我們,只有給自己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才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

  千年走一回,希望你無怨無悔,瀟洒走一回,希望你敞開心扉,朋友別在逃避,拿出勇氣,展示自己,翻開精彩人生的另一頁篇章。



生活的舞台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