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校,我們1100字作文

學校,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

  我所在的地方是丘陵地帶,四處都是小山。學校便在一座小山的山谷里。因為旁邊就是幾乎沒人去的山,所以有很多樹,不論什麼時候,幾乎都能聽到鳥叫。在一次我竟然聽到了布谷鳥的叫聲,那清脆悅耳的“布穀、布穀”的聲音,直讓我高興了好幾天。每天早上一進校,就會聽到許許多多不知名的鳥叫,於是一整天都感覺很好。不開心的時候,偶然聽到鳥鳴,心裏面也漸漸開朗了起來。

  最近,我坐在第一個位置,也就是靠窗第一排的座位,朝左一望,窗前就是一棵陽光灑滿,就象綴滿碎金的樹;還能看見幾個乒乓台;還有一直很乾凈的地面,以及我最愛的鳳尾竹。後面的紅磚牆倒垂着一些爬山虎,不知有多少個課間,我就是看着那些爬山虎和牆外山上的樹度過的。特別是當太陽爬上天空的時候,那些草啊,樹啊,永遠乾淨的地面啊,就都“流光躍金”了。

  突然覺得,學校是那麼美。

  (二)

  我們已在這裡度過了兩年了,可現在才發現它是那麼的美。為什麼我們總是抱怨學校不夠好呢?

  (三)

  以前,體育課時,我總跟“小牛奶”手挽手地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漫步。我總喜歡在操場邊沒及腳踝的草里走着,一邊大叫“好搔人啊”。一邊享受着草上露珠清涼沁脾的感覺。“小牛奶”便不時白我兩眼,我們大笑起來,又繼續手挽手地走着。

  過去,自從聽說中考體育要考立定跳遠以後,自覺的我便自覺地練了起來,她則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偶爾和陽對看一眼。日子很快地過去了。

  現在,小牛奶和陽、和弦很好了,我和她也漸漸疏遠了。如今體育課上,我都和班裡成績最好的幾個同學打乒乓球,但心裡話還是說給小牛奶聽,也只有她能懂。

  (四)

  今年中考已經完了,沒有了初三的校園顯得很冷清。因為以前總是初三的學生在操場打籃球,沒有他們,籃球柱都顯得特別寂寞。只有一些人稀稀落落地穿過操場;特別是到了下午,空曠的操場映着夕陽的餘暉,看着就讓人想落淚。“初三的走了,學校顯得好冷清,我們明年這個時候也已走了,初一初二的也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呢?”上台階時,我問琴。她默作聲,也許是默許了吧。她看看我,又看看我們那棟樓。是啊,我們都愛着那棟樓,一想到要離開,都會有莫名的心痛。我們再在這裡拼搏一年,就要離開這裡、各奔東西了。我們曾經不珍惜在這裡的時光,跟身邊的人分分合合、沒有原因地疏遠了。可現在我卻總嫌眼睛不夠看,心不夠去銘記,我還擔心心不能承受離別的痛。

  校園的一草一木,身邊的人,我已開始更加珍惜。分開終究是疼的,但也許這樣可以減輕一點。

  (五)

  還是,再過一年就要走了。

  (六)

  陽光,又洒洒滿窗外。風吹過,爬山虎又長了幾寸。

  一個女孩坐在窗邊,直直地看着學校的紅磚牆。



學校,我們 標籤:我們學校作文 我們的新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