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abouther500字作文

abouth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開了一瓶紅酒,喝了小半杯。小日子過的挺頹靡。 

  窗外邊是昏暗的路燈,極少星星的夜晚。 

  為了朋友的事糾結了一小陣子,晚上回家的時候窘迫地擠了幾滴眼淚。我一直都很想哭,可是總是醞釀不起情緒。心裡的那口莫名的悶氣甚至還在。 

  發現自己超喜歡干涉Cicy的感情生活,我總是以自己的眼光幫她度量,最後就發現兩人無論實想法還是審美都完全不一樣。我真的只是希望不要讓她受到傷害,哪怕會讓她誤解。 

  我知道現在的她不能理解,即使她嘴上總是說“我知道”。只有她真正經歷過了,才會像我一樣覺悟。 

  所以我總是對他們說“Lillian我愛你”。 

  若不是Lillian,我現在一定像個低能兒一樣在為那事哭泣。相信朋友的抉擇一定是正確的。至少他們比一個陌生男人更了解你得多。 

  所以,至少到現在我還沒有後悔相信了她。 

  當然,我希望Cicy的選擇是對的。 

  看上去他還蠻愛你。 

  即使我早就不相信永遠。 

  我想說今天晚自習。看到一個年邁的老奶奶挽着身旁的老爺爺,穿着樸素的藍色布衣。在暖黃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溫馨。還是那條街。失望過的自己都不敢再幻想了。 

  還有現在。操場上好空,我想下去逛逛。一個人的感覺我也喜歡。

abouther 標籤:aboutme作文 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wea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