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見了寫字檯上的一封信,那封信是那麼的顯眼。我一個鯉魚翻身就來到了寫字檯前,抱着感到好奇又緊張的心情,把這封信打開了。裡面寫着:幸運的人類朋友,恭喜你被我們抽中,來到動漫世界里遊玩,時間於下午兩點,我們會準時派人來接你的,最後預祝你有一個愉快的旅途!

  哇!太棒了,我可以去動漫世界耶!可是這是真的嗎?世界上沒有這麼奇的事吧!我迫不及待地希望時間快點過去,想要探個究竟。終於時間到了,我的眼睛立馬就看見了陽台上飛着一隻奇怪的“飛機”,走出陽台,才知道,那不是飛機,而是一隻我們從來沒見過的飛碟。忽然從裡面走出一個非常漂亮的姐姐,跟我平常看的動漫人物一樣精緻,一樣可愛。就在我想這些的時候,一個很好聽的聲音飄進了我的耳朵里:“快點進來吧!朋友!”我偷偷地掐了自己一下,好痛,原來不是做夢,而且這件事也是真的。我忐忑不安地走了進去,腦袋子里在想着。她怎麼會說中國話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於是我壯了壯膽,向動漫姐姐提出了這個問題。她對我溫柔地笑了笑,說:“我們動漫世界里擁有着很多個國家的文化與語言,你們中國也是其中的一個哦!所以我們理所當然會說嘍!”“哦,原來是這樣,這下我明白了。”就在我們快樂的談話中,飛碟到達了目的地。走下飛碟,我看見了一座很大,很漂亮的城堡。推開門一看,裡面有太多我喜歡的動漫人物了,心情異常地激動。我看見了名偵探里的柯南、工藤新一、毛利蘭還有毛利小五郎還有工藤優作,我趕緊跑過去,紛紛向他們要了簽名,當然還有向工藤優作討教了寫小說的方法。除此之外,我還看見了萬能的叮噹貓、幽默搞笑的蠟筆小新、漂亮能幹的知世!我們在城堡里歡快的玩着,“瘋”着,時間很快就過去,我們都很捨不得。最後每一個在場的動漫人物都送給了我禮物,作為紀念,這一趟,實在是太值得的。真希望以後還會有這個機會。

  和他們分別的時候,我誠心地邀請他們來我們的地球玩,到時候我來當導遊,帶着他們到處去玩。然後我會很高興地歡迎他們,並且向他們說聲:“嘿!你們好!”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