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要做坐在向日葵上的孩子,即使沮喪,也要微笑,面朝陽光。 

  -----題記 

  那天,我考試失利,老天陪我一同哭泣。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腦子裡不斷的回放着老師報成績時的情景。我竟讓是第29名!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我從來沒有考過如此糟糕成績,也從來沒有有過如此大的差距!差點就掉到30名以外,那是我給自己定的最低限度,這僅一步之遙,一人之差!況且,況且老師,同學都看好我的,怎麼會這樣…… 

  我埋下頭去,想不去想這些,可我做不到。它們不斷的蔓延撕咬着我的心。滾燙的眼淚不由的流了下來,任它流,流到嘴角,鹹鹹的,苦苦的,一如我的心。 

  窗外,雨還在嘩嘩的下着,敲擊着玻璃,陰雲籠罩着天空,老天,你是在可憐我嗎?一陣難以抵擋的悲哀吞噬着我的心。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努力了,卻還是靠的這樣不堪的成績?!生活為什麼如此不公!我衝著天空大喊,心中的幽怨,憤懣似乎找到了突破口,猛地宣洩着。 

  第二天,我因為上火發了高燒,渾身滾燙極了,喉嚨緊得說不出話來。可是一睜眼就想起那不堪的成績,就再次忍不住掉淚,眼睛哭得火辣辣的疼。轉過身想倒杯水,忽然發現一縷陽光輕輕穿過玻璃杯,折射成美妙的色彩。我震驚了,靜靜的注視着它,為什麼以前沒發現它的美麗呢? 

  原來,是人的心態決定生活。生活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才會對你笑。我們要做坐在向日葵上的孩子,即使沮喪,也要微笑,面向陽光。也唯有這樣,你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 

  於是,我重整旗鼓,總結經驗,為下次考試做準備。一個月後,我手捧鮮紅的榮譽證書,欣慰的笑了……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