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習慣的寂寞1000字作文

不習慣的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熱情的沉澱……

  而如今……

  “新芽”文學社,今天又開會了,往常不一樣的是,這次的會議竟然有了一種不習慣的寂寞。

  “新芽”文學社新學期的第一次會議,社長先做了這個學期的工作布置。工作布置,我已經聽過了2個學期了。今天也不例外,還是“……每人每星期至少一稿,如不交稿,就……”。

  社長在講台上滔滔不絕,我們也在下面滔滔不絕,不過這兩個滔滔不絕不一樣,社長是一直在說關於文學社的,我們的滔滔不絕是說關於別的。社長竟然視而不見。

  副社長終於忍不住了,走上講台,打斷社長的講話,“你們看看現在的文學社成了什麼樣,現在你們是想來開會就來開,不想開就不來開,即使我們說了,不開會後果自負,還是有些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也不過就是退社而已啊,你們數一數,你們現在多少人在這裡,才20來個……”

  副社長的話講到這裡,我們下面的滔滔不絕已經停止了,我數了數開會的人數,天啊!竟然才20幾個,文學社的總人數可是一個教室都坐不完的,現在怎麼才零零散散的20幾個人呢?一種不知從哪裡跑出的寂寞竟然在我的心頭蕩漾。過去的一幕幕出現在腦海。

  第一幕

  “大家好,又來開會了哦,這是這個學期第一次的會議,大家又回到了社裡,是不是很開心?”社長的開場白。教室里坐得滿滿的人異口同聲說:“開心!”“好了好了,安靜安靜,下面布置一下新學期的工作。”社長開始長篇大論……

  第二幕

  “下面你們自由上講台發表一下自己的感受。”社長開場。全教室的人個個爭先恐後走上講台……

  第三幕

  “好了,這次會就開到這裡,大回家咯。”社長帶着笑容對我們說“拜拜”。“什麼嘛,這次的會怎麼這麼長啊,一個多小時了!”我口裡是這麼說的,可是心裡好開心哦,又要寫作文了,為了作文上報紙而努力地寫吧!

  短短30分鐘過去了,“好了,散會。”社長宣布。

  這次的會議真的有一種不習慣的寂寞,這寂寞讓社長冷漠,讓我們不再爭先恐後發言,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縮短……

  後記?我想對各位社員說“你們真的想讓社裡充滿這種不習慣的寂寞嗎?”

  藍色的思念,突然演變成陽光的夏天,空氣中的溫暖,不會更遙遠,冬天已彷彿不在留戀,綠色的思念,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不過一季的時間,又再回到從前,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不習慣的寂寞 標籤: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一個人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