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三滋味600字作文

初三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三 &滋味 

 時光飛濺,三年只是彈指一瞬間。中考迫在眉睫,初三生活滋味多多。 

  酸 

  中考之後意味着的是分別,生活了三年的學校,即將要離開了,心裡也不是個滋味,回想起三年裡在這學校里發生的許多事,與同學之間的種種,便更加捨不得這母校,對它的感情更近了一分。即使時光在流逝,記憶卻永存,要分別揮手再見,心中不舍,酸酸的。 

  甜

  傷心時朋友溫暖人心的問候,考試失利時老師的鼓勵,取得成功時親人讚賞的眼神,生病時同學們殷切的關懷。回到家父母的聲聲關懷,溫暖我的是那不變的滿腔溫情。一點一點,一滴一滴,住滿心中,甜甜的。 

  苦 

  明月相伴,夜夜挑燈,每天都過着那三點一線式的生活,枯燥而又單調。“無邊習題蕭蕭下,不盡考卷滾滾來。”便是初三的寫照, 觸目驚心的中考倒計時,足以把人擊倒的白色試卷,每天與時光老人賽跑,揉着朦朧的雙眼,拖着疲憊的身軀。這樣的日子,讓苦澀一點點的在我心中滋生。 

  咸 

  教室里永遠過濃的CO2含量,填滿了初三的生活。倒計時的天數一天天減少,是怎樣揪扯着心靈的煎熬。張開手,細數手上的紋路,會看到與筆穿越漫長歲月的親密接觸的結果。考試的失敗只能自己承擔,只感嘆付出得不到回報,淚悄然間留下,有的是鹹的滋味。 

  酸、甜、苦、咸,在初三生活中揮灑的淋漓盡致。酸到我堅強;甜到我沉浸;苦到我堅韌;咸到我沉溺。

初三滋味 標籤: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寫給初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