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三滋味600字作文

初三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還有一個月就要中考了,有點期盼,又有點害怕,回想起以前的日子事多麽逍遙自在啊,還真有點懷念,以前,省略號。

  “叮叮叮”我恍然從記憶中醒來,看着教室里鬧翻了天就知道是上語文課,只有語文課才是這樣。夏宇已經開始念作文了,語文老師一進教室又是一陣喧嘩,這算是送給高老師的見面禮吧,高老師,你可要收好了,終於,他遭架不住了,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領“河東獅吼”,頓時,整棟教學大樓抖了一抖,那是不可能的。教室里這才開始安靜下來,嘩啦嘩啦,一篇作文念完了,我只看見那位同學的嘴巴不停地張合,滔滔不絕,至於念的是什麼我就一概不知了,我一點也沒看見,噢,錯啦,是沒聽見。

  “好啦,言歸正傳,開始我們的文言文之旅,今天我們上《送東陽馬生序》。”嘰里呱啦,教室里又開始了舌戰。“某某同學,別講話,專心聽講。”“什麼?老師,請你再說一面,我被你的河東獅吼震的耳朵出血啦,沒聽清楚。”高老師接著說道:“噢,對不起啦,要不要請童老師來醫治一下啊。”一聽見童老師的大名,那位同學說:“咦,好像我的耳朵又聽見了,就不麻煩童老師大駕了。thank you!”接着,教室里“哈哈哈?”一片笑聲。

  “嗝?”在教室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的時候,是誰打了一個飽嗝。原來是??“胡振江,你搞什麼搞?”教室里又是一陣笑聲。

  化學課上,裴老師讓我們聞氨水的味道,當老師走到蘇汪洋麵前時,他剛一湊近,就“啊”了一聲,接着就“暈”倒在胡振江身上,有醒了過來。把大家都得哭笑不得。

  這才感覺,原來初三也是這樣多滋多味,就像喜之郎果凍一樣,多吸多快樂。



初三滋味 標籤: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寫給初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