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非常期待600字作文

非常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非常時期得非常對待,非常時期也遭遇非常待遇啊。

  話說初3是我們的第一個轉折點,但是我到了初3一點緊迫感都沒有,爸爸媽媽和老師看到我們整天還在耍,對學習不在乎的樣子,真應了這句話“皇帝不急太監急”啊!

  初3上期老師就給我們講“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像以前那樣在耍,全精力投入學習中,考個好高中,讀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但我們也是當耳旁風,這邊耳朵進那邊耳朵出。

  現在是初3下期,剛開學時我還是和平常一樣地學習,前幾天,一個令人驚惶的消息傳來,5月份有一次中考,把我們心中的中考時間提前了整整一個月啊!這猶如晴天霹靂擊在我心裡。老師給我們講中考的重要性,看見老師給我們講的那表情,是真的在為我們擔心,我還看見老師眼圈紅紅的,難道老師看見我們這樣很難過嗎?肯定是的。我們太不懂事了,讓老師和父母這樣為我們擔心。不過老師這次講也不是白講,她的話讓我有了緊張的感覺。聽!聽見我的心跳聲了嗎?怦怦怦地跳。突然覺得好害怕,地獄或是天堂就在眼前,摸得着。地獄和天堂就是一步之遙而已。

  面對5月份的那次考試,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考,因為名額有限,所以從這次半期考試中選,全年級前80名才能去考,而我呢?我能進入前80嗎?能!我相信我能進的,這次半期考試要超常發揮,考進前80名。儘管沒被錄取我也還有6月份的那次考試。機會不能錯過。但我更希望5月份那次我就能考上。放鬆放鬆自己。

  為了中考加油!

  這段時期是非常時期。要採用非常手段來進行了。

  大家為我,為初3的同學一起加油吧!



非常期待 標籤: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