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待陽光700字作文

等待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壓郁以久的烏雲不願散去,冰涼徹骨的春雨纏纏綿綿地渲染着悲涼。鋪天蓋地的霧,已不再像輕紗,更像是堅固的牢房,把世界囚禁在這無邊的迷茫中。

  站在這個被霧腐蝕着的殘缺的世界中,我的眼前一片茫然,我的頭腦一片茫然,惟有心中那堅定不移的目標,像霧中一座明亮的燈塔,在那遙遠的地方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

  兩種結果:到達燈塔,我就能夠走向光明,永遠瀟洒停留在霧中,即使沒有被腐蝕,也將永遠陰沉。

  從溫暖中走來的我,是無法承受後者的寒冷,惟有前者,才能塑造我的人生。否則,我的生命就失去存在的價值。

  站在初三的尾巴上,我已無力再舞蹈,只能徘徊在這曲折的路上,尋找通向燈塔的路。那高高的目標看似觸手可及,一次次跌倒后才看清它的距離。但即使是筋疲力盡的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點希望,任何一次機會。我堅信,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於是,燈更亮了,夜更長了,鏡片更厚了。

  但是,當我聽說別人讀書的認真時,還總是自愧不如,後悔沒有緊緊抓住每一秒,還是不小心讓一部分時間溜走了。儘管,好友說,看到我的變化,她感到了壓力,擔心她自己的懶散。其實,她也很認真,我知道!或許,她的這種感覺源於丟失時間后的我,不停地在她面前檢討。因為,在這種陰沉的天氣里,包圍全身的只有無助與無奈,和那莫名湧起的傷感。

  朋友說,雖然我還是那隻嘻哈跳躍的精靈,但在不覺的沉默中,隱藏着一份憂鬱。這不是我想要的,但它總會和那討厭的冬天一起到來,被那另人厭煩的春雨澆得更濃。因此,我討厭寒風猖獗的冬天,討厭雨水纏綿得近乎發霉的春天。

  所以,我努力要趕走這一切。我在等待那夏日燦爛耀眼的陽光,穿過厚重的烏雲,驅散憂鬱的濃霧,喚醒我的快樂,照亮我的未來。

  我相信,我不會等太久。



等待陽光 標籤:期待陽光作文 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