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待奇迹300字作文

等待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十五年的生活過去了。這對我來說甚至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相當大的一個打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再像兒童時那麼快活,我已經有了責任和壓力。我回憶童年愛着童年的生活,但我已無法回到童年,至於童年的那些笑聲,也只能在回憶里尋找罷了!“童年時的笑容,就跟太陽一般燦爛。”也許這句話是對的。童年的生活無憂無慮,猶如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在童年時總因父母的叮囑而感到嘮叨.羅嗦,然而如今再也找不到那種味兒了如果現在讓我們聽到父母呼喊我們回家吃飯的聲音,我們肯定會有一種興奮和甜蜜的感覺。童年時總幻想着將來會怎樣,也時常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與同學扭打起來,這些都是童年的趣事。假若把回憶比作一本書的話,那童年發生的事也許就是這本書中最令人心動,最快活的一課。

等待奇迹 標籤:奇迹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