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日的陽光照到樹下面,他起了身,茸茸的腳墊向前一搭,誇張至極的抻了一個懶腰,眯眯的眼神一下子透出了靈光。一陣哭聲從樹下傳了上來,他皺了皺眉好奇的向下望去,一個穿着藍色碎花衣服的女孩獨自坐在樹下,女孩似乎發現了他。用那雙哭紅卻依然清澈的眼睛看着他。

  他似乎被那女生清澈的眼神感染了,去了解她。原來那女生叫蓉兒,因為父母離婚都不想撫養她,把她丟給了奶奶。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蓉兒和他也熟了起來,蓉兒會偷偷趁奶奶不注意帶一些好吃的給他,他也成了蓉兒孤單時的玩伴,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蓉兒的爸爸有錢了,要把蓉兒帶到城裡去讀書。蓉兒問爸爸可不可以把他帶去,但看到他爸爸一臉嫌棄的樣子,蓉兒就哭了說:“他不去我哪也不去。”後來蓉兒的爸爸還是把蓉兒帶走了,他卻不曾離開。

  因為蓉兒在臨走的時候告訴他說,你等着,總有一天我會說服爸爸,把你帶回家的。

  於是在蓉兒走的日子他學會了等待,無論是風吹雨打他都在那棵樹上不離不棄。十年。

  又一年冬天來了他也老了,他要死了。但他在這天晚上看到了一個穿着藍色碎花衣服的女孩走到樹下對他說:”走,我們回家。“

  第二天我們看到的是,一隻死貓在樹上,白雪給了他最後的歸宿。

  初三:貓娘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