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一次受騙的經歷350字作文

記一次受騙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閑來無事,暑假又來了,感覺應該去找個暑假工,於是就在網上找工作,準備大展拳腳,順便積累點社會經驗也好哇!

  於是在網上填了簡歷,感覺圖書館整理員這個工作挺適合我的,順便可以閑的時候看看書。就把簡歷投在它的公司里。沒過多久,一個署名xx信息服務公司的就給我打電話,說他們是圖書館的,讓我來面試,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就興沖沖的去了,他們說來面試的地方是一個小小的房子,裡面也沒有幾個人,還有兩個像是大學生在諮詢,然後就交了錢,後來才知道那是托兒。我一進去就有人接待我,給我說是不是要應聘管理員的工作,但是需要交錢,然後那人就指了那倆人,說他們也是應聘的,都通過了,我感覺沒問題,也就交錢了,然後就給我一張員工卡就讓我回家準備去工作,回家之後就沒有消息了,電話也不通了,沒有什麼合同也不能用法律來維權。就這麼認栽了!

  雖然這次找工作失敗了,但是知道這次受騙經歷以後就不會有同樣的失誤了!



記一次受騙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