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趣味600字作文

趣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趣味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也不例外。爸爸,媽媽無時不給我們關愛,讓我們的生湖變的充實,快樂。遙望天空,見那滿天的繁星,不停的閃着自己的亮麗的身子,彷彿對我說:“有事情要發生了~~有事情要發生了~~” 

  暑假裡,老媽為我抱辦了一個國畫班,我也在那裡學的不錯,從原來的一竅不通,現在已經可以畫一些簡單的動植物,這不,國畫班快要結束了,老師說讓我們展示一下自己的學習成果,畫一幅畫送給自己的家人,我對此非常感興趣。我認真的用小毛筆勾勒好了大圖,再細心的往裡添加事物,略圖已經完成,我拿起了染料盤,一絲不苟的為事物上起了顏色,只要涼干就完成了。 

  這幅畫主要是為出差外的爸爸畫的,因為我聽說他這幾天就要回來了。高興的不得了,就在前天一放學,我忍不住拿出了那幅畫給媽媽看,她嘴角帶着一絲微笑耐心的注視着我的畫,看了后對我說:“兒子,你這畫畫的不錯,很好”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非常得意,認為自己的畫技已經很好了。第二天,爸爸出差回來了,我急忙拿出了自己畫,可爸爸卻說飯後再看,我也沒在要求,午飯過後,我拿出了畫,爸爸接過了畫,認真,嚴肅的看了起來,眼珠不時的轉來轉去,仔細看着。過了一會爸爸對我說:“兒子,你這幅畫畫的很糟糕,一:畫技問題,這裡,還有那裡,這些地方的線條疑點也不直,這直接影響畫的整體視覺,二:這幅畫沒有包含什麼含義,讓人感覺枯燥乏味。我做夢也沒想到爸爸居然會這樣說,我接過爸爸手中的畫,認真的思考。 

  畫畫的樂趣在於要明白畫畫包含的含義。現在我每天都會認真畫線條,我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這就是繪畫的趣味所在~!

趣味 標籤:趣味作文 趣味運動會作文 趣味暑假作文 趣味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