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自然的生活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生活似那翩然的蝶,翩翩起舞,舞出絢麗多彩的詩篇;我們的生活似那飄動的葉,飄飄飛動,動出快樂自由的的天空;我們的生活更像是那美麗的大自然,綿不斷,延綿出一幅幅婉如縈帶的的動人畫卷。

  我喜歡我們生活的大自然,愛她的縷縷芬芳,愛她的寧靜恬淡,愛她的美麗純樸。一年四季,親近自然。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大自然用神來之筆勾勒着春天的嫵媚,勾勒着細雨的柔情。春雨過後,用心去感受春天的自然:密草繁花,奼紫嫣紅。春天的魅力便由大自然的美麗而變得如此生機勃勃。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夏天,大自然里瀰漫著稻花的芬芳,點綴着蓮葉上露珠的晶瑩,氤氳着整個夏日的氣息。走進大自然,聆聽清脆的鳥鳴,欣賞蓮池的景色。偶有一縷微風拂面而過,沁人心脾,帶走整個夏日炎炎,那是一種寧靜優美的意境。

  “晴空雲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秋天,大自然里的雲鶴的騰空而過,艷雲當空,頭頂一幅壯麗的景色。碩果累累,麥子羞澀的低下了頭,一幅快樂的豐收圖。秋天的大自然是快樂的蒼穹,是收穫的田野。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冬天的大自然白雪皚皚,梅花開放,別有一番情趣。大自然她描繪着冬雪的晶瑩,描繪着梅花的骨氣。用心去體會,在冬天的大自然的綠芽,給人明天的希翼;冬天冉冉升起的太陽,使人重新然起自己的心靈之火。是的“冬天來了,離春天還會遠嗎?”

  其實,我們生活的大千世界是豐富多彩,只要我們多多去觀察世界,欣賞自然,你便能體味到其中妙不可言的樂趣。



大自然的生活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