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努力是成功的前提800字作文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努力+更加努力+忘我的更努力=成功

  11歲生日那一天,父親為了滿足我的心愿,帶着我去登山。

  “這座山,不算高。但是也是要努力攀登的。”父親語重心長的說道,畢竟我是小孩子,就算山不高,對於我來說也是有難度的。起先我努力的攀登,踩着山上的小路,一步一步的攀登,順着小路前進。享受着大自然的鳥叫,水鳴,樹響,演奏的美妙的音樂。當我享受在這美妙的音樂的時候,腳一滑,只聽到“彭!”一聲,我滑倒在地。幸好父親在後面扶着,要不然我就摔了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想起來都后怕。“爸,我沒有事。”輕輕推開父親,邁出了腳步。當腳觸碰到地面的時候,腳踝處的劇痛傳遍我的全身,再次摔倒在父親的身上。“兒子別爬啦,要不我們回去?腳都崴啦。”父親焦急的看了看我的腳,雖說不是非常嚴重,但是也非常的疼痛。我搖了搖頭,“必須要爬,而且我要更努力。”回絕了父親的好意,這一信念開始在我的心裡發芽。

  扶着父親,艱難的向山頂攀登。每一步都異常的痛苦,忍着疼痛,臉上也留着汗水。路上,父親還是不停的勸我不要爬,可是我還是不聽。必須要爬到山頂,眼看山頂不遠了。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向山頂登去,可是父親沒有意識到我加快了步伐,兩個人步伐不協調,在加上台階上長着青苔,腳一滑。再一次重重的摔倒在地,加重了我腳上的扭傷。“兒子,爸爸背你上去吧。”父親看着我的腳再次扭傷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泥土,蹲了下來,意思是準備背我上去。可是我沒有理會父親,直接自己攀登,其實我非常想讓父親背我上去,可是我一定要靠着自己的力量征服這座高山。

  經過了我忘我的努力,終於!我登山了山頂,感受着前所未有的自豪感,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征服了這座山。這座山絕對也不是最後一座,以後的任何高山。無論是生活中的高山,人生中的高山,我們都要憑藉著努力!更加努力!忘我的努力!去戰勝困難與高山。

  82中學初三:***



努力是成功的前提 標籤: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