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夜450字作文

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了吧。其實也不算吧,因為偶爾還會停止下雨,只是夜晚了還在下着細細的小雨。雨夜,有助於睡眠,夜晚下着細細的小雨,炎炎夏日便不熱了,所以人們也很好睡覺。因此,我會說夜晚下雨有助於睡眠。雨夜,其實我挺喜歡的,尤其是夏天的雨夜,因為夏天的天氣炎熱,晚上下了點雨有助於睡眠,下了雨剛剛好可以降降溫,睡覺的時候變不覺得熱,下了雨以後的溫度剛剛好,適合睡覺。

  雨夜真的挺惹人喜愛的,只要下雨的時候,不打雷,不出現閃電。我都很喜歡雨夜的。因為打雷的時候我不能玩手機、不能看電視、不能聽歌、不能寫作文、不能好好的待着,因為我膽小我會害怕雷聲,所以我不喜歡下雨的時候打雷,閃電我也不喜歡,因為他會把我嚇着。所以下雨天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打雷和出現閃電啦。

  不打雷、不出現閃電的雨夜我很喜歡,因為雨後空氣會變得更加的清晰,還會讓我更加容易睡着。就像今晚的雨一樣安靜,不鬧人,我很喜歡。雨夜,不打雷不出現閃電,我很喜歡。



雨夜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