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童話500字作文

美麗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怎的,女孩的父親知道了這所有的一切,可父親並沒有訓斥她,而是告訴了她許多關於早戀的後果,父親的話很委婉,但她聽出了其中的意思,她告訴父親,他們沒有,只是朋友關係,而且她還肯定地向父親保證,會把握分寸的!父親沒有多說,但女孩從父親的延伸中可以看到那唯一的希望。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氣已越來越熱,生活中,又多了鳥語花香,不再那樣單調,餓是這匆匆歲月,歲奠定了他們的相識,卻也註定了終有一天的相別。

  女孩的父親已做出了決定?給女孩轉學,手續都已辦好,女孩並沒有向父親爭辯什麼,因為她明白,那些都是徒勞的。

  今天是4月1日,也是女孩最後一次來來這裡上學,是來和老師同學們告別的,也許這是和男孩的最後一面。

  當女孩向男孩告別時,男孩笑着說:“今天是愚人節,你也用不着開這樣的玩笑啊?“女孩什麼也沒有說,男孩已從女孩認真的表情中看出來了,這不是玩笑,是真的!男孩眼中頓時充滿了失落,苦等的盡頭,卻只有黑暗的覆蓋。女孩有着同樣的不舍,可是無奈,解決終究會來臨!

  女孩說了聲“再見“轉身就走,就在那一刻,男孩的淚水決堤了,再也無法控制,望着女孩遠去的背影,他知道,那句“再見“已經將一切結束……



美麗的童話 標籤:美麗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