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回快樂800字作文

尋回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開始的雙休日就這麼快的要結束了,面對即將要面對的那一位位戴着眼鏡和沒戴眼鏡的老師們還有心驚膽戰的感覺。

  ——題記

  一、

  首先是作業,這讓各個大同學小同學都望而生畏的東西是最難纏的。我喜歡玩耍,但也不是一個貪玩之極的壞學生,只是討厭,討厭那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的作業‘堆’。

  二、

  其次就是預習與複習了!這種無聊透頂的做作(基本上)是每個學生都討厭的了。它不免會幹擾我們的玩耍??“正如玩耍會擾亂我們的學習一樣”(各位同學別扔雞蛋,這可是家長們的‘名言’吶!)

  我們翻起一篇篇的古文現代文,更還要我們寫作文,這已經讓許多好學生及壞學生瘋了、急了、反了!誰能制止?只有還我們星期天!

  三、

  不知哪位家長(也許不是家長??反正是學生們的敵人)曾經說過一句讓無數老師家長來個“管理大起義”的‘慷慨’話語:“學生,不可以不管;我們,要當學生少時的統治者!”

  從此,我們這群活潑、富有蓬勃朝氣的青春男女生的志氣、朝氣、樂趣便一落不再起……

  唉!這可是生命的墜落?

  四、

  哦!是…不是的!這難道不對嗎?我還要說!我要說我們與“統治者”們的不同想法及誰對誰錯!

  我們的想法:

  綠色茂林、肥沃土壤、髒兮兮的足球與籃球、飛奔的腳步、飛翔的想象……好多好多大人們認為不完美卻美好的東西,在家長們的管理革命開始的那一瞬間都化為了烏有。

  誰說人類不學無成功?那一位位商業學業界的精英、那文壇文豪都是碩士博士研究生么?

  不!大人們也知道,但他們為了說服我們,樹立統治形象,便是說:那都是神經病罷了。是嗎?也許吧!我們要嘲笑你們,因為你們也曾經是那一度的瘋子傻子‘病人’??你們敢說不嗎?

  “人的路要自己走”,不是在別人的輔佐下走完一個外表光彩內中無用的人生。那樣我們會悲哀的,心裡不會滿足的。

  我們正處於一個左右危險的情況之下,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內心充實,擺脫父母教師的“天羅地網”。

  我們要逃脫這有關的一切,尋回自己那無邊的、快樂的艷陽天、湛藍天!



尋回快樂 標籤: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