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不見面的朋友1700字作文

永遠不見面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周六,我上網了。QQ空間的流言板上一個叫伊婷的人給我留言了:做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很奇怪,看到這句話我沒有任何觸動,也沒有想加她的意思,任它去了,我只把她當做一個無聊的人。 

 有朋友逛了我的空間,看到了伊婷的留言,他們問我伊婷是誰,我說不認識,他們不相信的笑了起來:“不認識?快說,那個女孩是誰。”我知道他們在那我尋開心,便白了他們一眼就走開了。 

  一周后,我又看到了伊婷的留言:DNP,你也許不認識我,但我知道你。第一次見你是在街上看到你給一位乞討的老人錢,那時候,我的心裡就在想:這小子真善良啊。沒想到,你居然是我一個學校的,而且還是同年級的,當時我的心裡居然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時常都會看到你。不知道怎麼的,我的心漸漸的變得砰砰砰的跳了。漸漸的我怕看見你,於是我就躲着你。汶川地震后,學校組織了捐款,在一次偶然中,我知道了你的捐款是你們班的首位。我的心中頓時有一種莫名的高興,彷彿那筆錢是我捐的。此時,我才發現,我喜歡上你了。我開始抓狂:哇啊,怎麼辦,我早戀了……現在馬上就要中考了,我也明白了我的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我也漸漸的由對你的喜歡變成了欣賞。不管怎樣,我都會記住你的,因為第一個喜歡的人是那麼善良。最後祝願我們中考成功! 

 我這次不能坐着不動了,我打開了她的資料,她的資料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我又加她,加起了。我趕忙和她聊了起來: 

  勿忘婷(我是婷迷):你好,你怎麼能知道我的名字?能告訴我你是誰嗎? 

  伊婷:我等你很久了。 

  勿忘婷:等我幹嘛? 

  伊婷:想和你聊聊天啊。 

  勿忘婷:有事就說,不過,你能告訴我你是誰嗎? 

  伊婷:這個不重要。 

  她的窗口上一直在顯示着正在輸入……我便一直等着,一直等着…… 

  幾分鐘后,她發過來一段話: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是誰,但是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我們不見面會好些,我們的青春也將增添一層神秘,我喜歡這樣的神秘。我一直都會記着你的名字,你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男生,希望你永遠這樣優秀下去。我也不會忘記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我將永遠的珍藏我們的這段回憶。我也希望你在某一天回憶這段記憶時會很幸福,很快樂。答應我,我們是永遠的不見面的朋友好嗎? 

  看完這段話后,我的手在鍵盤上敲了很多字,也刪了很多字。我終於沒有將我的想法寫上去,只回了伊婷六個字:好的,我答應你。一會兒,伊婷回復了我:恩。然後,她的頭像就暗了。她下線了。 

  做在電腦前,我把頭靠早椅子上,眼睛望着天花板,回味着剛才和伊婷的交談。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身邊一直有一個女孩在悄悄的關注着我,在默默的喜歡着我。在我的心中,早戀是雷池,是萬萬不能越過的,我的腦海中更沒有出現過要和誰戀愛的想法,當然,我我也就不會明白愛的幸福,愛的痛苦。 

  我無法想象這個網名叫伊婷的女孩這兩年是怎樣走過來的,她的心中有過怎樣的掙扎,我也不知道她是通過怎樣的方法弄到我的QQ的。但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那顆冰冷的心被觸動了,看到伊婷的留言后,我的內心中是一種莫名的幸福,心中也是暖暖的…… 

  我通過各種手段查找着這個叫伊婷的女孩,我想找到她,我想知道這個喜歡過我的女孩。但,一切都是徒勞,任何結果都沒有。上QQ,伊婷的頭像字自從那次跟我水了“恩”后就在沒有亮過,我以為她隱身,發消息,她也沒有任何回復。鼠標無意間碰到了她暗着的頭像,我驚了,他的QQ級數一級都不到!我頓時明白了,她是為了我才特意去申請了個QQ的,她是為了我才這麼做的。我心裡動了一下,扇了自己一耳光,罵自己,該死的,都幹了些什麼! 

  我停止了對她的查找,收起了要見她一面的心思,徹底放棄了要見她一面的想法。 

  她希望我不要知道她,我都應該不要知道她。她把她的初戀給了我,於她於我都是一件十分幸福快樂的事。這種快樂是不需要最後的結果的,因為要了結果將不會是幸福快樂的。 

  心裡陽光了,臉上出現笑容。我又打開了給我的留言,把鼠標移到了哪個“刪除”的字樣上,手動了動,但終究沒有點下去。我對自己說:刪了幹嘛?那可是你的青春,你的回憶,你的“青蘋果”啊。於是,我便沒有刪,把它留了下來。 

  留下了我的那最美,最春純潔,最快樂,最幸福的回憶。對了,還有一個和我永遠也不會見面的朋友。

永遠不見面的朋友 標籤: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