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晚記350字作文

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心情開始漸漸平和,眼淚也漸漸止住。我想,要是我能把眼淚哭干,那就好了。從此以後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悲傷。

  好想蹲下來抱自己的影子。但是,此刻,四周都是黑暗的。快要凌晨了。

  剛才在電腦錢落着淚打字,好好的天也突然下起小雨,或許,是我心情的陪襯吧。如果是造物主也知道我活着浪費空氣,那就把我帶走吧。此刻,死亡變得不在那麼恐怖。

  早就該這麼狠心了。才不至於讓自己一直害怕着失去。如果沒有當初的美好,又怎麼會害怕失去呢。從來就不對我好,我又何必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痛哭流涕呢?

  本來所有美好的東西,你都要跟我說另一面邪惡的,突然有點恨你。但是我知道,我本就沒有資格。我也恨不起來。終究的,你還會再次成為我的最愛。終究地,你還是會再次讓我沉浸在你對我的愛中。但是,我想,我不會再買單了。

  我不會再買單 也請你不要再為我的任性買單。因為我知道,你沒有能力讓我任性一輩子。就像我沒有能力任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