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前月下500字作文

花前月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常州鄒區中心小學 六(1)班   汪洋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吃完飯便來感受那“花前月下”時的美好時光。 

我走出家門,便看見天上有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那個月亮是那麼得美麗,那麼得光亮,好似一個盤子,又像一塊白玉,是那樣的無瑕。難怪詩人在詩中寫到:少時不識月,呼做白玉盤;我看着月亮,看着看着,好象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可愛玉兔,盛開的桂花樹,難怪人們對月球是那麼心馳神往;我還看見了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那美麗的笑容,難怪詩人會寫到“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情此景好美好美。我情不自禁地拿起一個月餅,遮住圓亮,和月亮重合,低吟到:一年一度中秋,歡慶佳節笑聲迎,若能全家聚一起,不枉此時此一秋。 

品完月餅后,我立刻叫爸爸拿出煙花,我首當其衝,拿了一根煙花,點燃后,只聽“嗖”的一聲,天上出現了美麗的煙花,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綠的,好似一朵盛開的花,落下時,如同流星劃破長空,緊接着,又一個飛了出來,這個只有紅色,好似一朵玫瑰,這個在空中停留了好些時間,好像星星和月亮一起裝點着天空。 

   這個中秋節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次,月亮和煙花在我心目中永遠的定格了,我一定要飛向月球,讓美麗的煙花盛開。  

  

花前月下 標籤:月下作文 月下情作文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文 月下獨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