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段孤單的日子800字作文

那段孤單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別忘了,拖地。”隨着聲音的結束,門口的人消失在眼前。王者空蕩蕩的房子,似乎一顆針掉下都聽得見。

  知了,在樹上忘情的歌唱者。不時,有蟋蟀的伴奏。走到窗前,一股暖風吹來。夏天來了,她帶來了我思念已久的假期,也帶來了我無盡的孤單寂寞。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音樂的響起,打斷了我多愁的思緒。“為,出來嗎?”電話里傳出聲響。“我媽,不讓我出去”“好吧。”掛斷電話,開始了我的大掃除……

  “叮咚”媽媽回來了。媽媽低頭看了一眼地,靜靜地走到了客廳,看起了電視。不一會,媽媽又去上班了。我靜靜地坐在客廳看着電視,看着電視裡面前加在一起,出去旅遊。而我,在這空蕩蕩的房子里,似乎世界靜止了就停在了這一刻,只剩下我一人。沒有聲音,沒有人,也不會有人帶我離開這個空蕩蕩的房子。或許,我現在寂寞實在是的,等爸爸媽媽回來時我們就可以討論旅遊計劃。但是,但爸媽回來時,一個玩電腦一個看電視,我被寂寞包圍起來。有時,孤單會讓人窒息……

  第二天,第三天……日復一日,每天都這樣過了,開學的日子來臨了,媽媽讓我獨自那心裡去學校,我心裡壓抑的情緒爆發了。

  我面對着媽媽,講着這兩個月的故事。媽媽似乎開始理解我了,他漸漸的小了。他摸着我的頭,一直笑着。媽媽改變了他的注意,把我送到學校裡面,心裡有很多疑惑不接,媽媽為什麼笑?

  走進校園,換了新宿舍,於是我急忙的去問朋友,我在那個宿舍,讓媽媽在外面等。他和我跑出的那一瞬間,新班主任叫住了我們,討論着我們新學期的計劃。“這學期……”時間緩慢的流動着,怎麼辦媽媽還在外面等,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老師仍然不放棄他的演講,我無奈的舉起手,告訴他,我媽媽還在外面等會我(或許已經走了)。

  但我跑出門口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靜靜地等候着,也許我不再獨單。

 初三:徐慶玉



那段孤單的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