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對生活450字作文

笑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我就被村裡的孩子笑話,他們笑話我是一個小結巴,因為小的時候得過一場大病,我的病好的時候就烙下了這一個病根。那就是說話不清楚,斷斷續續,也就是所說的結巴。

  平常我總是呆在家裡,很少出去,因為我怕村裡的孩子們笑話我。並且我在家裡的時候也很少開口說話。到了上學的年齡,我還是被我的媽媽送到了學校,但是在學校我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儘管這樣,我們班的同學還是發現了我的不一樣。他們都很少的與我說話,因為他們知道我說話不利索。

  但是我的語文老師卻不一樣,他總是鼓勵我多說話,多朗誦一些詩歌,所以每次回到家,我總拿着一篇詩歌讀了起來,媽媽看到我這種變化非常的驚訝。慢慢的我竟然發現我的閱讀能力提高了,不再變得斷斷續續了。這點變化讓我變得欣喜若狂。除了每天的上學,就是回到家大聲的朗誦。

  直到有一天,我報名參加了學校的朗讀比賽。班裡的同學都非常的驚訝。最後我在那次的朗讀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我不在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了。笑對生活,一切都可以改變。



笑對生活 標籤:笑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