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對生活600字作文

笑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失敗,是每個人在成功道路上必須經過的一個挫折。在失敗面前,你又是如何面對的呢?是微笑的闖過去?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放棄? 

“失敗難成功之母。”哪個人會不遭遇失敗,一次就成功的呢?就因為這樣,我們更應該在失敗面前放正心態,抬起頭,微笑着去面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不也是這樣的嗎?在他的一生中有多少重大的發現,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在這些發現的背後,他有經歷過多少艱難、挫折以至失敗? 

他小時候曾經被認為是笨小孩,後來在很長時間內沒有人發現他身上有什麼天才的影子。“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沒錯,在他微笑着經歷了數不清的挫折和失敗,付出多少的努力與汗水后,取得了《相對論》、“微積分”等多種成就,成為了世界上偉大的科學家。如果不是他的努力,不是他在失敗面前不氣餒,勇敢面對,就不會有這些成就。 

  杜甫說:“勝敗樂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每個人的一生中遇到失敗是不可避免的,關鍵在於把失敗變為成功的墊腳石,笑着迎接失敗,努力地闖一闖才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彩虹是美麗的,令人嚮往的,而有誰會去嚮往風雨?但恰恰是風雨創造了彩虹,我們能微笑着面對彩虹就不能微笑着面對風雨嗎?我們應該感謝風雨磨練了我們,讓我們又看到彩虹的希望。 

  笑對風雨,笑對彩虹,讓我們一起感受失敗的歡樂,分享失敗后的喜悅,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微笑着面對它!

笑對生活 標籤:笑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