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對生活400字作文

笑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有兩個人讓你選擇一個喜歡的,一個鬱鬱寡歡,整天抱怨生活;另一個風趣幽默,笑對生活,你會選哪一個?我想你肯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的,那你有沒有問過自己:我是不是也是笑對生活之人?

  做一個笑對生活的人,不僅給予他人舒服的感覺,還能讓你自己的生活也變得充滿陽光。曾經的我,對什麼事情都會杞人憂天,覺得生活只會給我帶來悲劇,以至於每一件事,到頭來被我自己變成了悲劇。後來,閨蜜問我:“開心算一天,還是難過算一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開心,難過不都是一天嗎?”閨蜜笑了:“看來你還是懂的啦!那為什麼還要讓難過一直佔據你的每一天呢?有什麼事情過不去呢?生活就是鏡子,你笑它也跟着你笑。”我恍然大悟,如沐春風。

  我試着微笑的面對生活,往常我覺得自己不可能解決的事情,自己給予自己鼓勵,竟然奇迹般的做到了最好。曾經我覺得自己晚上沒有充足睡眠,無法上好白天的課,但後來我鼓勵自己早起去晨跑,不僅精神抖擻,還鍛煉了身體,讓以往的愁眉舒展開了,學習效率也明顯提高,每天都能舒心微笑。

  真的,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投之以微笑,它必回之你於微笑,那為何不笑對生活?

笑對生活 標籤:笑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