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你並不記得我是誰,也許你早已忘記那次對我來說,難忘的記憶,可是,我卻總想對你說我的一句心裡話。 

  那時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六一”,學校舉辦田徑運動會,我抱着十足的信心參加了一千五百米的比賽。趕巧,你是終點裁判,為我掐表。比賽的槍聲響了,我像一匹奔跑在原野上的小鹿,邁開步伐,甩開臂膀。雖然天氣很炎熱,我的頭上不停地冒着汗,但我心裡卻始終有一個目標,我想在這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中,取得理想的成績,為班級爭光,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平整的跑道上,我奮力向前,牢牢記着自己的目標。一圈、兩圈……我用眼角向兩邊的競爭對手一看,他們已被我遠遠地拋在身後,我心中無比的高興,腳下就像生起一陣輕風,步子邁得更快了。在跑到第三圈的時候,我已經超過其他選手整整一圈。可是,就在我滿懷勝利的喜悅的時候,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跑到第三圈接近終點的一瞬間,忽然地上刮來一陣龍捲風,我看見您轉過身子,躲避那強風的突然襲擊。而我卻迎着風依然向前跑去,等風過之後,我已從你身邊掠過,您沒有注意到我已是最後一圈,等到我向終點衝刺之後,向您詢問成績時,您卻說我少跑了一圈。我一再向您解釋當時的情況,並找來同學作證,無論我說什麼,您都是不相信事實。我委屈得差一點流出眼淚,因為這是我在小學里參加的最後一次體育比賽啊。結果,您還是堅持自己的看法,我卻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 

  也許,一次學校運動會的比賽結果,並不會對我今後的道路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我總覺得,老師,您不信任一名學生誠實的告白。 

  敬愛的老師,我真想對您說一句:“老師,請相信我誠實的表白。”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