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初二700字作文

快樂初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到新班級,任數學課代表的我就聽說了,我們的新數學老師叫“雞頭”,是剛從鄉下學校調過來的。據說是因為他的頭髮,他以前教過的學生給了他這個雅號。我心裡暗暗佩服那些新同學,真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啊--未曾謀面,就打探得如此清楚。

  第一次見到“雞頭”老師的時候,感覺他大概已近不惑之年了,可還是有點小“帥”的。其實,他的頭髮也沒什麼特別的,看上去很整齊,只是額頭前的幾縷捲曲着,好像是自然卷,不是很像雞頭。他說話的時候,似乎有一種特殊的氣氛飄散開來,一節課下來,我就預感到,在他的英明統治下我會很快樂。

  慢慢地混熟了,“雞頭”常拿我開玩笑,可每次都是被我耍。

  有一次,“雞頭”要我參加數學競賽,還說如果我拿了省一等獎,他就給我買輛“桑塔納”。我就告訴他,為了不讓他傾家蕩產,我是絕不會拿那個獎的。後來我果然沒讓他破產,他好像有點小失望,不過,很快就恢復了常態,沒有再提起過那件事。

  打那以後,“雞頭”好像跟我有什麼仇似的,我每次“地下活動”,都會讓他逮個正着,有一次一天之內他竟收走了我的兩本書。我去找他要,誰料他正趴在辦公桌上看得帶勁呢。氣得我直冒火。不讓我看,你自己卻在這兒看!可是有什麼辦法呢?被壓迫階級嘛!我裝得可憐巴巴的,跟他說盡了我平生會說的所有的好話,可他還是不肯還我。我急了,就說是不是非等我掉眼淚才給我,他居然笑嘻嘻地說,如果我能在10秒鐘內落淚他就把書還我。我鬼使神差地還真掉了兩滴淚。整個辦公室里那麼多老師看着,丟臉死了!他嚇得趕緊把書還我,還一個勁地追問我,怎麼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落下淚來……

  初二那年,我真的很快樂。升入初三后,也碰到過“雞頭”幾回,起初還能扯上幾句,後來,就只是問個“老師好”了,再後來,就只省略成“嘿嘿”了。

  桃花依舊,人面已非,留在心中的是永恆的快樂。



快樂初二 標籤: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初二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