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向北天堂向南流年800字作文

向北天堂向南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中的三年從我指尖滑走,畢業的那天,老師沒有出現。畢業證是別的老師發的。熟悉的鈴聲打亂了我滴水般的心緒,突然間,不由自主的走向初三年級組。一眼望去,辦公室里沒有那熟悉的臉龐,耳邊卻迴響着那熟悉的聲音:“娜子,要繼續加油哦!一直向北走,進入屬於你的天堂。”那是中考完,老師對我的囑咐。老師始終沒有出現,或許他害怕吧!害怕那無奈而痛苦的離別。 

  同學們微笑着告別,教室里亂作一團,終於教室不再需要寧靜。我獃獃的填着眼前的同學錄,突然間,彷彿沒有了心跳,手中的筆固執的落了,當的一聲,猶如三年的終斷…… 

  我背着書包,無目的的走出教室 ,腳踩着早已熟悉了三年的道路,真巧,天空開始下雨了,雨滴們沿着自己的軌跡,而我一直向北…… 

  回到家,感到好累,有種想哭的滋味,但是我沒有哭,這以是第幾次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知從何時起,我從未哭過,因為他, 他告訴過我要堅強!屋外的孩童在雨中嬉鬧,因為這是他們的暑假。屋內的我,卻感到了,一種叫做悲傷的痛苦冰冷着我的心。 

  如今,又一個九月十日到了,曾經的九月十日是什麼樣子,似乎已不太記得,只是記着,自己很瘋的搶了老師的糖果,只記得他溫和的手掌撫摸着我的腦袋。“去,拿去與大家分了吧!”老師慈愛的說著。我便歡天喜地的跑了,因為我屬於我自己,沒有人可以阻撓我的快樂,亦如阻撓我的悲傷。他卻做到了! 

  我是脆弱的,但老師讓我堅強,我能托起我的天空,卻無法帶走我的憂傷,我的心靈有處缺口,在不斷的擴大,好怕有一天淚水會和它一起吞噬我的軀殼,直到高一,王老師又走進了我的世界,她的微笑與鼓勵慢慢地彌補了那個缺口。 

  曾幾何時,我們以平等的身份開玩笑,曾幾何時,她為軍訓的我們送來熱水,漸漸的,心情似乎丟掉了憂傷,但我依然向北…… 

  今年的九月十日,我已不似曾經的瘋丫頭,現在的老師卻是那麼得像他,熟悉的面龐從未出現,但我相信,他們不曾離去。心中依舊記得:“向北天堂,向南流年!” 

  真的,好想,說一句早就應說的話:“老師節日快樂!”



向北天堂向南流年 標籤:一路向北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