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情意無價500字作文

情意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是歐陽菲菲的《感恩的心》,這首歌唱響了人世間無數的情:親情、友情、師生情…… 

  親情,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的。那些孤兒,他們渴望擁有親情,那些單親家庭的兒女也渴望擁有雙重的親情,而有些人卻在“浪費”親情!父愛偉大,母愛無私,失去其中一個愛,你才會體會到愛的重要。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她的媽媽出國遇到不幸,出車禍去世。她的爸爸一直不告訴她真相,每次女兒問他媽媽什麼時候回來,他都回答:“月亮圓的時候,媽媽就回來了。”可是,小女孩卻從來沒有等到媽媽。每次月亮圓時,看見別的媽媽和女兒一起過中秋,她只能一個人哭泣。故事中的小女孩渴望得到親情,可她再也無法得到了! 

  友情,也許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有時候,友情是不需要回報的,一聲生日的祝福,關切的問候……會使友情提升至最高境界。同樣,有這樣一個故事發生在我身上:那次,我在學校里突然肚子疼,有個女孩為我叫老師、領我去醫務室,為我忙東忙西,卻沒有問我索要任何東西,這也許就是最無私的友情吧! 

  師生情,只有老師才能給予我們的叫師生情。記得五年級時,我們班有同學因為煤氣中毒去世了,全班同學都很傷心,老師表面上沒有任何錶情,但那哭紅的雙眼卻瞞不過我們。這種情也許是老師與學生之間最偉大的情! 

  情意無價,的確,是用金錢無法換取的!

情意無價 標籤:情意作文 根的情意作文 綠葉對根的情意作文 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