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聽,是天使的聲音700字作文

聽,是天使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的長廊里,回蕩着你們的聲音——淺淺地、淡淡地,足以令我陶醉,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總是莫名地、出神地享受着這份甜美的觸動。 

  也許,你們的容顏不算精緻,甚至很是不足。但那一顆顆善良、赤誠的心就是你們最美、最耀眼的地方。 

  午後,駐足在陽台上,低頭凝望着你們在陽光下吹着泡泡,映襯着陽光的五彩,很美!泡泡在天空中,飛?、飛?,越飛越高,直至消失。每次吹完泡泡,你們都會迅速地抬起頭仰望着天空,眼睛里泛出五彩的光芒,露出了比陽光更為明媚的笑容。剎那間,彷彿點亮了四面風。而在這不經意間,你們看到了正在凝望的我。先是沉默了一會,而後努力地吹出更多的泡泡,用手指着天空,用雖稚嫩但卻不太伶俐的口齒一字一句地對我說:“姐-姐-泡-泡-美-吧”! 

  此刻,心不由得微微一顫,開心而且還很認真的回答“嗯,很美很美”……害怕在不經意間傷害到了你們。 

  曾多次想加入到你們的天地里,但終究沒有,因為發現在此刻作為一個駐足者更為幸福,可以全身心地看着這片凈土上的你們這一個個小小精靈。 

  雖然上帝在你們原本美麗的容顏上留下了一道明晃晃的疤痕,但卻帶走了你們心靈上的疤痕。擁有的是一張張純真的臉龐和美麗的心靈,有着天使般的呢喃。 

  你們是天使,是可愛的兔唇天使!在冥冥之中,卻有着美麗的泡泡一步一步的伴隨你們扮亮這天使的聲音。相信被泡泡所圍繞的孩子是幸福的,被泡泡所點綴的世界是最美麗的! 

  泡泡飛?、飛?,帶着天使的夢想努力飛吧…… 

  倏忽間,微風輕輕吹過,耳畔傳來了些許呢喃。 

  “姐-姐-泡-泡-美-吧”! 

  聽,是天使的聲音! 

  天使們,夢想的泡泡是不會碎的,會代替折翼的你們飛向高空。所以,真誠地希望你們能夠擁有健康、美麗、純真的面龐! 

  ——後記

聽,是天使的聲音 標籤: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