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由愛,貫千古800字作文

自由愛,貫千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應奮鬥激昂,應如同驍勇的戰場。檣櫓飛灰煙滅,又看到溫候躍馬持戟的風采,聲震萬軍,金冠束髮,身着鐵甲,劍眉飛入鬢角,鋒利的割開整個臉頰的俊朗,堅硬的線條流暢,光線打下沉重的影,驕傲如斯,赤兔飛奔,傾頹的殘陽撞擊在畫戟上折斷,鋼甲護腕映出他清晰的雙瞳,一顆赤子心,果然如此,人中呂布。愛美人,愛江山,愛奉先。自由豪放,那笑聲穿過千百年月光,激蕩在這裡。 

  溫心藏鐵甲,躍馬為霸候。 

  他是英雄,應當愛美人。即使明白貂嬋笑容是蠱毒,縵舞腰肢是歧途,那又如何?呂布甘願飛蛾撲火,我敢愛,我願以前程霸業換美人一笑,你奈我何?終以滿腔真情修成正果,殺董卓,迎得美人歸。亂世英雄應有兒女情長,呂布正因如此才顯得溫暖真實,愛親人,愛家人。我觸及這點,開始明白,人生如水般漫延沖盪,也應擁有溫暖的心臟,愛家人,愛朋友。 

  他是英雄,應當愛江山。即使奉先孤身一人,無政客無幕僚無權利,但我敢於在赤免馬上顛覆這朝代,一腔熱血,名撒天下。三國動蕩激昂,“男子勝以誠池,女子勝以眉目。”英雄當愛江山,當勇爭天下,迸裂而出的熱血,畫戟寒光飛揚,劃出顛簸波動的生命,騰躍在路,擂鼓一般馬蹄遠行,已看不清身影。生命應當如此,敢去奮鬥拼搏,肆恣揮撒熱血,生命只有在路上才有意義,才值得尊敬。我意識到這一點,開始明白,奔波,向前,像溫候一樣躍馬揚鞭,拓寬自已的城池世界,讓生命處在巔峰,然後伸手握住快樂。 

  他是英雄,應當愛自已。即使遍地樹敵,但我呂布仍是梟雄霸氣,自傲自負,“吾有赤兔畫戟,何人奈我?”書上這句話深深刺入眼中,那般豪爽自信,單刀匹馬,已可以擾亂時代,因為他那般看重自已。正因為如此,呂布才是呂布,溫候才叫溫候。我看到這一點,開始明白,人要握住自已的心臟,然後逼出自已的能力,愛自已,自由奔揚,添上濃重的線條色彩。 

  自由熱血飛揚,理應走向四方,愛家人,愛前行路,愛自已。千百年呂奉先疾馳向前,彷彿戰神一般,呼嘯如風,赤色的心臟,熾熱的愛,溫延到今。

自由愛,貫千古 標籤:千古一帝作文 千古絕唱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