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由500字作文

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由是一個抽象的東西,但自由又是一種實際需要的。鳥兒因為有了自由,天空才有了生機;魚兒因為有了自由,大海

  才是五彩世界。自由是誰也不能剝奪的,自由是不能囚禁的。

  可是,一次動物園的經歷改變了我對動物的自由看法。

  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動物園,看着梅花鹿和猴子那機靈樣,我真恨不得自己變成動物園園長和它們天天在一起,天天一起玩耍。這正在我玩得高興時。聽見鳥館那裡傳來一陣陣的歡呼聲,我好奇的跟了過去。這裡的鳥是應有盡有,紅的'白的還有紫色的。鳥叫聲象無縫不入的空氣奔入我的耳朵。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來到了幹才有人叫的地方。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一支禿鷲,這隻禿鷲很強壯是一隻成年禿鷲。但它的樣子很是害怕雙翅在發抖,頭也埋在翅膀下。我想是什麼東西讓它這麼害怕啊。

  就在我想的一瞬間里,一隻在鐵籠外的貓條在禿鷲的上方。禿鷲見了貓害怕的飛到一邊,貓也跟着追。一邊追還一邊用爪子抓禿鷲。禿鷲飛來飛去始終在鐵籠里,它被鐵籠囚禁了。它怎麼也飛不出那鐵籠,它怎麼也飛不出人類給它的“家“。

  昔日里,我要自由是想玩好,不要父母管着。而真正需要自由的是被人類囚禁的動物,它們想翱翔藍天,它們想奔馳草原。



自由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