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星瓶(1)800字作文

星星瓶(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今天的天氣好好哦!對吧,嫻雅。”回家的路上,林漪和徐嫻雅肩並着肩往回家走。徐嫻雅去一隻沉着臉。“怎麼了?嫻雅,是不是還在想那件事?好啦!不要再想了,再想只會讓你更傷心而已。” 

  “林漪!可是雪菱她在住院啊!你讓我怎麼能不想?要不是我,她就不會住院了!犯錯的人不是你,你當然什麼事都不會關心啦!”徐嫻雅對林漪發了一通脾氣,然後就跑了。 

  她什麼事都不關心?她怎麼可能會不關心,雪菱住院難道她就很開心了嗎?她只是不想徐嫻雅太過傷心而已,難道這也有錯? 

  前一天,徐嫻雅回教室,看見佟子杉正和郁雪菱在一起,她忍不住好奇心,上前聽他們說話。 

  “子杉,你知道這樣會傷害嫻雅的!我不能……” 

  “可是,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有什麼錯?我們一起去想嫻雅說,她會明白的!” 

  “但是……嫻……嫻雅?” 

  佟子杉回頭,見徐嫻雅正站在他們後面。他擋在郁雪菱前面。“嫻雅,這不關雪菱的事,是我喜歡她,我想和她在一起。” 

  “佟子杉,我到底哪裡不好?你對我很厭倦嗎?既然厭倦,又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徐嫻雅試着很冷靜地跟他說話。 

  “從一開始我就喜歡雪菱,但我始終接近不了她,所以我就一你BF的身份和她經常在一起,即使我知道她不喜歡我,我也心甘情願,只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一隻喜歡我,所以我提出想和她在一起。” 

  “這麼說,你一隻在利用我?佟子杉,你太過分了!你知不知道,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你不喜歡我,但是我不後悔,即使你找到了你的公主後會離開我,我也不會後悔,但是,你卻利用我!你的這種行為讓我永遠也無法原諒你!”徐嫻雅把自己的書包用力地砸過去,忘記了裡面有她接受林漪的建議要送給佟子杉的那裝着100顆星星石的玻璃瓶。郁雪菱把佟子杉推開了,書包直接砸在郁雪菱的頭上,而砸中她的,正是書包里的玻璃瓶。就因為這樣,郁雪菱住了院。

  PS:時間不夠只寫了這麼一點,請大家諒解。 

星星瓶(1)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