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也許天會更藍,草會更綠!

  ??題記

  感恩,是心懷感激,是我們傳統文化中最可貴的品質。在神話傳說、英雄傳記中,無不渲染着“滴水之恩,動湧泉相報”;也彰顯着“恩重如山,當以死相許”;更斥責着“忘恩負義之人,則無地自容”。

  千年修鍊的白娘子,在千年的斷橋上等待了千年,萬里迢迢盜仙草的急切,水漫金山寺的痛恨,還有那一門之隔的無奈。等待了千年,真愛的璀璨便閃爍了千年,千千萬萬的感恩詩篇也因此騰空出世!

  “根並荷花一莖香,平生遭際實堪傷。自從兩地生孤木,致使香魂返故鄉。”林黛玉,她本是絳珠仙草,為報神瑛灌溉之恩下臨凡界,甘願流盡一生之淚。

  擁有了感恩之心,紫色的靈魂也可袒露於那廣袤的天地,溫柔的藍色也將映入心田,明媚的陽光,和煦的春風終將跳躍與臉上,吹過沒有褶皺的心。感恩的花兒擁有不凋的容顏,燦爛開在歷史的每個角落,也開在當今的每個角落,以及未來的每個角落……

  2006年感動中國的殘疾少年黃軻,為報好心人捐助之恩,與父親踏上感恩的征途,為幫助自己的好心人送上小禮物,所謂“禮輕情意重”,既是“千里送鵝毛”但內心的一份感謝卻不曾淺淡,感恩便是發自心裡最真切的那份感謝、祝福!

  感恩,是盈盈月光下,最清的一杯!

  感恩,是落落餘暉中,最暖的一縷!

  感恩,更是灼灼紅葉里,最熱的一片!

  感恩,正是漫漫人生,最最重要的品質!

  感恩,是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吧~!在塵世喧囂中心靈也會有特有的寧靜……

  當你抬頭望天時,天更藍了,草跟綠了……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