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快就要小學畢業了,想送給老師一件禮物,以表達我的感恩之心。想來想去,我決定寫“園丁教誨永難忘” 幾個大字送給老師。

  我把墨 汁倒好后,拿起毛筆,準備寫“園丁” 二字時,語文老師那瘦小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一頭烏黑的捲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咖啡色眼鏡,額頭上的皺紋有時好像五線譜,有時好似一條條長鞭,有時又變得好柔軟好柔軟。這就是園丁,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園丁”二字寫完,“教誨”二字剛下筆,耳邊又響起老師對我的一聲聲諄諄教誨。記得,有一次,我身為班幹部,卻自己違反了紀律。老師在同學們面前狠狠地批評了我:“你身為班幹部,要給同學們做表率,是班上的火車頭,而你卻不遵守紀律,你知道嗎?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當時,我臉上火辣辣的,淚珠從面頰上流下來。我傷心極了,老師額頭上的皺紋就像長長的鞭子,在嚴厲地鞭策着我。事情過後,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改了就是好學生!” 這時我又彷彿感到老師的長鞭變

  得好柔軟好柔軟。

  接下來,要寫“難忘記” 三個字了,我難忘什麼呢?我難忘那六年裡,老師嘔心瀝血,每次伏案備課,熬到深夜; 我難忘作業本上一個個鮮紅的對勾都灑下老師多少辛勤的汗水,寄託着老師對我們的多少深切希望;我難忘長年累月,老師雙眼布滿的血絲,秀髮中增添的一根根銀絲。

  “園丁教誨永不忘”,就把這幾個大字送給老師吧,以表達我的感恩之心。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