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需要信任400字作文

我們需要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是離不開相互信任的。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收集卡片,一天我的一個朋友來我家玩,他對我的卡片愛不釋手,等他離開以後我發現桌子上的卡片少了一些,我知道是他拿走的。於是我拿着所有的卡片追了出來,一定要他拿回家好好看個夠。過了幾天他把卡片都還給了我,一張都不少。他還在卡片里夾了一張小紙條:謝謝你的信任和寬容。

  可見信任別人,是會得到別人的信任和感激的。這樣人與人之間就會很和諧,相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將會很糟糕。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國王非常信任一位大臣,結果這位大臣把國家治理得非常好,於是全國的人民都對他讚不絕口,功高蓋主,國王開始不信任大臣了,一些國家大事再也不交給大臣了,於是這位大臣就離開了這個國家。沒有了大臣的輔助,這位國王的國家越來越混亂,最後就滅亡了。

  從上面這兩個故事,可以看出信任對人是多麼的重要。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小到失去朋友,家庭破裂,集體渙散,大到國家衰敗、滅亡。所以我們的生活是需要信任的。



我們需要信任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