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的原色1200字作文

心靈的原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上帝放了一個天大的錯誤——他創造了人類,他賜予了人類一顆脆弱的心靈。然而,那錯中之錯的卻是人類,是人類創造了那與他們密不可分的東西——金錢。是那金錢收買了它的主人,幻化成了一條細絲緊緊縛住了人類的心靈,使它變得骯髒不堪。

  原本人類是一塊潔白無暇的羊脂美玉,人類的心靈則是那皎皎的潔白,如水晶般的晶瑩剔透,如月光般的皎潔清新,如白梅般散發出那幽幽香氣,人類用這心靈的原色點綴着這個世界。然而金錢的出現,抹煞了人類心靈的純潔與白凈。多少人,為了金錢出賣了自己的心血與努力。他們聖潔的心田中彷彿滴入了一滴充滿邪惡的黑墨,那黑墨在人類的心田中迅速擴散開來,就像是一滴黑墨滴在吸水紙上似的,頓時潔白的紙就像是人類的心靈似的變得無比黑暗.人類那水晶般的心靈頓時變成了次品玻璃,變得一文不值。人類宛如一隻只被栓住翅膀的蝴蝶,不敢用力掙脫那根細絲,只能乖乖就範,線的那頭牽制他們的則是那金光閃閃的錢。那光雖然那麼耀眼但是它充滿了邪惡,它改變了人類心靈的色彩,改變了人類的生活。

  我大聲向上帝請求,求他還給人們心靈那瑩瑩的潔白.他不願答應還人們心靈的原色,但他願意給人們再一次的輪迴,讓他們自己用行動而洗凈心中那邪惡的黑暗,讓人類重拾天真。而那些被黑暗蒙蔽心靈的傢伙卻不了解上帝的良苦用心,他們哭着,掙扎着想從輪迴門中掙脫,再次踏入從前那些黑暗的土地,而牛頭馬面則不顧一切的把他們投入了輪迴門,讓他喝下了孟婆湯,帶着生前的善良與純真獲得了重生。

  雅典娜女神懷着慈愛的心來到了車水馬龍的人間,她搖身一變成為了一位普通的女職員,她和普通職員一樣,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着.雖然她有着不錯的收入,但她卻沒用自己的金錢來作無益的揮霍,而是把它送給了無數的素不相識的孤寡老人和殘疾兒童,然而自己卻只住在風穿得進,雨打得透的廢墟中。本來她是那高高在上的女神,大可使用超凡脫俗的法力讓自己成為身價萬億的大富翁,隨意捐個十萬、百萬來做個善事,而她卻沒有這樣做。她義無反顧的選擇做一個普通女職員,用自己的勞動換取的血汗錢來救濟需要救濟的人。她堅信,只有用辛勤勞動換取的果實才是最真實的,才是最可貴的.無論你是身價百萬富翁,還是一夜暴富的幸運兒,只要你的財富是用違法手段得到的,那則是不幹凈的財富,無論誰接受了你的救濟,他都會覺得可恥,然而你若是那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則是更加無法形容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在雅典娜的影響下,人類的善性再一次被真愛喚醒,人們紛紛脫下了邪惡的面具,退去心靈的黑暗,世界再次變得充滿愛與希望,錢已成為了不折不扣的身外之物。

  上帝的行動得到了應有的回報,邪惡與黑暗已遠離了人們的心靈,恢復了那瑩瑩的潔白,人們已不是那隻被牽制着的蝴蝶,人類的心靈恢復了原色。

  原來,人類一直存有心靈那純白的原色,那善良的原色,那充滿愛與關懷的原色.如果我是一塊瑩潔無暇的美玉,但願我的心靈化為那瑩瑩的潔白,讓我永持那心靈的原色。



心靈的原色 標籤:心靈的原色作文 原色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