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珍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使世界變得美好,世界存在的必要性被生命證實,它們有着緊密的聯繫,甚至不可分割。

  雖說生命生生不息,但屬於我們的,卻只有一次。我們應如何對待這寶貴的一次呢?

  還深深地記得那個嬌小的生命:不經意間,把一粒從實驗室帶回的種子掉在了牆縫裡,我當然不會對那粒可憐的種子產生興趣,而意外的,它發芽了!已經是下一個春天,它不顧堅硬的石磚的阻擋而伸出了好奇的小腦袋,微笑着面對生活,渾然忘卻經歷的一切磨難。它雖然最終因缺少陽光的呵護和水的滋養死掉了,但它對生命的強烈渴望和對生活的良好態度卻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

  連一個自然界中再普通不過的雜草都那麼渴望並珍愛着生命,我們呢?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無論是絢麗的還是平凡的,都有自己的價值,只不過我們沒有發現罷了。我們的父母會因我們的一點點進步而欣喜若狂我們的老師會為我們成績的下降而愁眉不展我們的同伴會為我們的一次成功而歡呼雀躍……我們的生命在被那麼多人牽挂着,他們的心時時都在為我們的一舉一動而伸縮着,難道這還不值得我們繼續好好地活下去嗎?我們忍心看到一雙雙失望的眼睛、一副副失望的面龐嗎?這就是生命的意義、生命的價值。當我們想到要放棄時,請想一想:這個生命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

  生命是一棵小樹苗,讓我們堅信它終會長成參天大樹

  生命是一畝方田,讓我們堅信它一定會豐收

  生命是你,是我,讓我們堅信它是最美的!

  珍愛生命吧,朋友們!同樣珍愛這美好的生活!



珍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